艾莉超级可爱超治愈呜呜呜呜呜呜呜

Iris&Hikaru:

畫了一下和止戈 @鬼堂止 的互動!!!

艾莉有特殊的加持hhhhhhh

從小一起玩的像哥哥一般的人!止戈人很溫柔的啊啊啊啊!!!!!

我想畫更多的幼馴染梗……!

話說回來為什麼從小和男生一起玩的艾莉沒變熊少女呢……

這篇的時間線是在試膽大會的第一天下午,剛打完工回家的艾莉留到了寺里去了。

因為少女的事太糾結了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說當然肯定也說不出口,所以只有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。

總之就是一個糾結的姑娘被安慰了一下的事?!

其實我就是刷幼馴染友情的!

俺喜歡友情梗!!!!!!!

等俺能讓艾莉好好下車的時候!

就可以刷刷小時候一起熊的梗了!


畫不出很帥的止戈……只能讓止戈變成可愛的了

……其實根本沒啥內容為什麼我能搞出4P呢!!!!!

重點是我覺得我有很多文藝細胞啊啊啊【並沒有好嗎!?


最後吼一句!!!!!

止戈超級溫柔!!!!!!!!!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 鬼堂止 | Powered by LOFTER